鲨鱼种辣椒

后续①

“我们谈一谈吧。” 


自从上次在她转身要走的时候孙娜恩说了这句话,朴初珑找借口灰溜溜地跑回家之后,到现在都没有出过门,两个人这么多年没见,她不知道怎么谈。


吴夏荣那天晚会结束回家,看到朴初珑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对着没有开声音的电视发呆,虽然播的是喜剧,但这位姐的脸上却是大写的…呆,不用想也知道是因为谁了。


“欧尼,跟我说说你跟娜恩欧尼的事情吧。”吴夏荣蹭到她面前,企图问出点什么,毕竟是方圆几里有名的情感专家,虽然母胎solo,但解决情感问题还是不在话下的。


“小孩子八卦这些做什么,快去把你的脸洗了,丑死了。” 朴初珑看到那张蓝色的脸开始嫌弃起来。


“那我洗完了欧尼会说吗?”


“肚子饿不饿,要不要吃宵夜?”


“吃!”一听到吃的,吴夏荣立刻“噔噔噔”跑去卸妆。


“欧尼…” 吃着拉面的吴夏荣企图开启话题。


“闭嘴。” 话题被朴初珑强行停止。


“闭嘴怎么吃东西嘛!” 吴夏荣撅着嘴不满地说道。


“吃完去洗碗。” 朴初珑撂下这句话之后回了房间。


四天了,吴夏荣要疯掉,自从那天之后,朴初珑没有出过门,话也说得少,工作也是在家远程办公,没有朴初珑的日常欺负,竟然觉得有点不习惯。


“欧尼,我明天要回学校上课了,你陪我出去买东西好不好?” 


“你自己出去买吧,回来我给你报销。” 朴初珑兴致缺缺,刚想关上房门,吴夏荣眼疾手快摁住了门,“陪我去嘛,我们就这么一天相伴的时间了。”


“我不是在家陪了你四天了吗,少一天也无所谓。”


“那我现在打电话叫娜恩欧尼过来家里玩。” 吴夏荣边说边掏出手机。


“你敢!去换衣服吧。” 朴初珑害怕了,真要她过来家里,她立刻收拾东西回公司。


吴夏荣一路上没有再提孙娜恩,怕提了之后被踢下车,没人给她付零食钱。


超市里,吴夏荣推着小车车往零食区走去,一袋袋薯片开始填满购物车。


“呀,你就只吃薯片吗?” 朴初珑看了都无语。


“啊,那麻烦欧尼再去推一辆购物车过来吧嘻嘻嘻。” 吴夏荣笑着求朴初珑再去找一辆。


真拿她没办法,朴初珑转身往超市门口走去。此时此刻,刚下车的娜恩南珠也走进超市。


“欧尼你去找购物车,我先去拿零食,待会过来找我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孙娜恩话刚说完,就不见金南珠的身影了。


朴初珑看到一辆购物车,立刻小跑过去,手刚搭上那握把,就看见对面一只纤细的手也搭了上来。


“对不起,这是我…” 朴初珑抬起头来想跟对方说这车是她先看到的,结果直接呆住。躲了四天,怎么还是在这个地方遇到,她怕在附近超市遇到她,还特意绕了一大圈来这边。


“跟夏荣xi出来买东西?” 


“对,她明天回学校了。” 


“嗯,南珠也是。”


果然能聊的只有这两个妹妹的事情了,朴初珑放开了车说道:“那这车我就不跟你们抢了。” 转身往零食区走去。


“你说两人怎么回事啊,这种机会都不好好把握。” 南珠跟夏荣两个人在另外一边商品区躲着,看到两个人说了几句话就分开了,真的要气死。


刚刚冲到零食区的金南珠遇到吴夏荣,得知初珑欧尼去找车了,便提议去看看两个人会不会遇上,结果就看到了这一幕。


“南珠欧尼,娜恩欧尼有没有跟你说她们俩的事?”吴夏荣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两个人的事情。


“没有,我那天回去问了她,她就问我要不要吃东西,然后就不让我问了。” 南珠叹了口气,想在孙娜恩嘴里获得一些信息真的难啊。


吴夏荣想起朴初珑那天晚上对她说的话,嫌弃地说道:“两个人还真的是绝配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