鲨鱼种辣椒

pink world 的 VCR 脑洞文

如有雷同,我不听


“OK,完成!”金南珠收起沾满蓝色颜料的画笔,“阿拉丁不是有胡子的吗,为什么我没有?”满脸涂了蓝色颜料的吴夏荣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满地撅起了嘴。


“早就准备好了,不过只有下巴的胡子,上面的直接拿笔画。”金南珠边说边帮她贴上胡子,顺便拿起画笔帮她加了胡子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夏荣你真的是史上最眉清目秀的灯神了。”金南珠看着阿拉荣笑得特别豪放。


金南珠的绿头发,红色的眉毛绿色的眼妆,以及红色的嘴唇此刻因为大笑感觉都可以挂到耳朵上了,这些出自吴夏荣的手笔。


“欧尼你这一身小丑的打扮对着我笑怪吓人的……”吴夏荣打了个冷颤。


“不过,灯神得有神灯啊,我们上哪去找神灯??”


“神灯啊…我有办法了,我回家一趟”

说完吴夏荣往家里跑去。


墨镜,皮夹克,脸上的表情好像写着“别惹我”的朴初珑回到家,发现吴夏荣又不在家,“这孩子整天不着家,哎一古当爸又当妈不容易啊…” 从冰箱里拿了一瓶苏打水,刚想喝,就看见一个蓝色肌肉人从外面进来,“呀,你谁啊,来我家干嘛,呀呀呀你别过来啊,我可是合气道三段拥有者!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又来。。。虚张声势的样子吴夏荣已经见惯不惯了。“嘁”吴夏荣用不屑的语气鄙视了一下她,绕过她走到厨房开始翻找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

朴初珑在蓝色肌肉人路过的时候目测了一下身高,一米69的身高还那么熟知厨房在哪的,只有吴夏荣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“谁把你脸画成这样的?” 

       

“南珠欧尼” 吴夏荣不以为然地回答,丝毫没感觉到背后一丝丝危险的存在。金南珠??就是那个人的妹妹??自己被她欺负也就算了,怎么吴夏荣还能被她妹妹给欺负了!!

       

“吴夏荣你能不能长点心!!我好歹是这附近有头有脸的人,你居然被她涂成这个样子,传出去我清州一霸不得被人笑话!!”朴初珑越想越气,“走,找她们理论去。”一把拉起吴夏荣,“啊,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,你…你听我解释。”脸上的颜料干了,导致脸有点僵硬,还有点疼,说话都快说不利索了。

       

两家也没离得多远,朴初珑拽着吴夏荣来时,刚好看到一个大婶打扮的人好像在跟南珠说什么,南珠也只是默默点头而已。

      

“南珠啊,过来,跟吴夏荣道歉。”朴初珑直接无视南珠的这一身打扮,又拿她那套来欺负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

“欧尼,你听我……”吴夏荣拉了拉她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

“闭嘴”一个眼神过去,吴夏荣立刻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

“我又没欺负她,干嘛道歉??” 金南珠刚因为脸上的妆被训了一又被朴初珑要求道歉,这一天天的,好事都赶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

“南珠不用道歉。”一身大婶打扮的人转过身来,这熟悉的声音…朴初珑愣了一下,转而话语中带了些嘲讽:“多年不见,没想到你的品味居然变成这样了,果然没有我在你身边,你就不会好好打扮自己啊娜恩尼。” 朴初珑看着孙娜恩,忽略了旁边听到这些话时震撼三连的妹妹们。

       

吴夏荣:我听到了啥,她居然跟我女神有一腿!!

金南珠:哦莫,吃瓜的时候得点个披萨啊!!

       

“呵,我的品味如何不用你说,倒是你,我当时只是随口说了一句‘ 张谦这样的搭配很帅气 ’,没想到你到现在还这样穿着!” 在别人看来不善言辞的孙娜恩,在面对朴初珑的时候却颠覆了往常的形象,当初输了,现在一定不会输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

看到朴初珑吃瘪的样子吴夏荣 “噗呲” 一声,结果遭到某人的一记眼神,笑容瞬间僵住。

       

“珑欧尼,不过是一些小事,而且夏荣都这么大了,不必这样严厉吧。”郑恩地的出现,稍微缓解了当下紧张又刺激的气氛。“恩地啊,你的脸干嘛画成这样?” 朴初珑有些不解,夏荣南珠两个还小,画成那样情有可原,恩地平时这么沉着稳重的一个人,怎么也做这事?

        

“好看吧,我这coco妆是我们家普普给我画的嘻嘻嘻。” 郑恩地一脸骄傲,还开始模仿coco的“remember me~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恩地啊,我的弯钩哪去了,就是戴在手上的那个钩子。” 一个尹普美版的加勒比海盗从家里跑了出来,“快帮我找找,顺便叫上夏荣南珠一起走了,pink world 要开始了,别迟到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

“pink world?那是什么?吴夏荣,老实交代。” 朴初珑看向夏荣,“就是一个类似于万圣节的晚会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“那你刚刚为什么不说?”

       

“我只是回家拿个水壶而已,你就非说是南珠欧尼欺负了我,我一直让你听我解释,你都不听π_π” 吴夏荣表示真的很委屈。


“emm...快去吧,早点回来。” 


水壶啊水壶,谁是世界上最尴尬的人?

是朴初珑啊!!


目送她们几个走了,朴初珑觉得没必要再待下去了,两个人除了尴尬还有啥,当年的事情,她也不想再去回顾,手插进口袋,潇洒帅气地转身,刚踏出一步...


“我们谈一谈吧”


 关于娜初的事情,不要太好奇,因为我写不出来

评论(5)

热度(5)